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不用去韩国,在武汉就能吃遍思密达人气美食

发布时间:2015-03-17 10:17:40来源:SRC-13

 

武汉竟然有这么多隐藏深巷的韩国人气美食,品种十分齐全,赶紧收藏起来一家家的吃吧~

 

韩国炸鸡


Pelicana(百利家乐)

来自星星的炸鸡,Pelicana百利家乐已经开业啦,《星星》里唯一出演炸鸡品牌。让千颂伊念念不忘的就是它啦!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尝过鲜~口味多种多样,金黄酥脆的外皮搭配鲜嫩多汁的鸡肉,酱料丰富,亦不会掩盖鸡肉的香味,光是想想就觉得诱人

地址:武汉天地


韩国雪球饼干


施内巴尔

在韩国综艺节目里看过的雪球饼干,没想到武汉有了!鸡冻啊~马上就来尝试了!雪球其实是类似于锅巴硬度的饼干,买来后先要装在袋子里用锤子敲碎,然后变成小片状再吃,味道也比想象中好!就是价格略贵~

地址:街道口珞珈创意城3号门入口


韩国乌云冰淇淋


甜恰恰韩式冰淇淋

风靡韩国的乌云冰淇淋在武汉终于有啦!上面的“乌云”是棉花糖,下面是冰淇淋,口感十分赞!简直萌萌哒!

地址:青山众圆广场5楼


芝士年糕料理

摩尔福斯

店里各种形状的年糕里面还有紫薯夹心、南瓜夹心、芝士夹心……拉面很劲道,适合配着爽脆的蔬菜和泡菜吃。鱿鱼圈也是脆脆的,煮过之后仍不失其酥脆的口感,蘸着甜辣的火锅汤吃,口感一级棒。

地址:光谷德国风情街柏林广场7号楼1-2楼


韩国铁板鸡


红国之传说铁板鸡

超大一锅!觉得还是蛮韩国风味的。加了奶酪的铁板鸡嫩滑到不行,味道超赞!虽然有点辣,不过辣度可以接受!五花肉、紫菜炒饭也都超棒。附近的学生啥的聚会、约会可以去试试哦!

地址:经开万达步行街S08号红国之传说铁板鸡


韩国炒年糕


欧巴家韩国料理

超正宗的炒年糕!老板是韩国人(话说现在武汉好多韩国人)大酱汤,泡菜石锅拌饭,无敌巨好吃!属于性价比很高的店。

地址:群光二期百脑汇5楼


韩国烤肉


喜来稀肉

没想到在武汉还可以吃到如此正宗的韩国烧烤。炭烤的肉味道很好,酱料也很正宗,每桌都有服务生服务,烤完每一碟肉都会换烤盘!强烈推荐猪五花和赠送的生菜沙拉,味道不能更好。由于是韩国连锁店,店长是从韩国派来的韩国欧巴。

地址:汉街总部国际b座对面


韩国料理


百帝园正统韩国料理

老板是韩国人,男服务员全是偶吧,想不正宗都难,先上来七份开胃小菜,接着东西会有服务员亲自为你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蘸料味道特别好吃,还有炒年糕,还有汤,那里还有很多包间,都是榻榻米的那种~也不需要等候,整个用餐环境干净安静,停车也很方便,老板还在门口欢迎,亲力亲为啊,很正统的韩国料理店。

地址:武昌八一路87号银海华庭1楼


韩国冷面


金达莱烤肉冷面馆

朴实的东北夫妻开的韩国烤肉冷面馆。很小的门面一点不起眼,但基本走一桌满一桌,烤肉烤蔬菜香,自家包的酸菜饺子香,自家韩式冷面特筋道,拌豆腐可口。比那些所谓韩式料理餐馆好多了。果然好吃的都在叼角哦!

地址:青山区红钢二街上面,近夜市。


韩国炸鸡啤酒


Teoteo凸凸炸鸡

早前听朋友说在上海人气可以爆棚的,至少需要排队量小时才能品尝到韩国美味。品尝过后发现香辣炸鸡味道很赞,口味比较偏甜,口感够酥够脆,咬下后里面的肉很嫩。蒜味的适合不爱吃辣的MM,配上一杯韩国啤酒,瞬间穿越去韩国!

地址:江汉路happy站台co11号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