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武汉美女秋冬街头标配 江城最好吃的糖炒板栗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4-11-20 15:58:55来源:SRC-13

  仔细观察武汉街头上的美女,手里不是娇羞地挽着男票的手,也不是贵妇级的包包,而是各种吃的有木有?夏天或是冰淇淋或是烤鸭脖,寒冷的秋冬美女们的标配又是什么呢?当然是飘香的糖炒板栗啦!

  豫长城野生板栗(李强专卖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现在已经涨到15元一斤,但销售一直很火,两家分店门前经常有人排队,等待新出锅的板栗。

  网友评价:武汉市声名远播的糖炒栗子。据说是河北迁西板栗,栗子大小均等,干净、整齐,入口味道极佳,那个香醇,让人难忘,价格稍微比别处贵些。甚至有人号称板栗只吃这家的,每回经过武广总会去那里买一袋解解馋,几乎每次都有很多人在寒风中等候着刚出炉的栗子,也成为独特的一道风景。也正是因为这样每次都能买到现炒的暖融融的糖炒栗子。

  PS:不少人争论到底是武广这家味美还是江汉路往水塔方向路口那家板栗好吃,经调查,两家是同一老板,原料都一样!中南中建广场和银泰百货之间也有一家。

  地址:中山公园对面sogo百货左边的七天酒店旁。

  神农板栗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比较好开口,美女们不怕伤指甲。今年也已经涨价了。

  网友评价:这是偏爱被划了口子的板栗的童鞋的菜!两手一掰,往馋嘴一递,嚼啊嚼,粉粉的,甜甜的栗肉味道很正!就是刚炒出来的有些烫,但是为了吃,就只有让手烫一下列。这个可以推荐。不过一般的通常情况下,这个店是要排长队的。

  地址:武昌胭脂路56号(近粮道街

  香酥板栗饼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比较实惠的路边摊子,注意有时出摊有时不出摊,

  网友评价:去年秋天开业,有时出摊有时不出摊。招牌上的几个大字“香酥板栗饼”十分吸引人,据说是武夷山特产,吃起来特别有满足感。刚开业买一斤送半斤吸引不少大妈大爷在此,店面排着很长的队伍,过往行人也会好奇的过来看看。

  地址:工业三路(鄂州街口

  罗田板栗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价格公道,分量足

  网友评价:多次经过这里,总免不了看下这个板栗小摊,馋嘴的我在今天经过时终于动心了。“工作间”里摆了一个炒板栗的机器,在不断的转动。在这里买了之后发现我每次在外面买时担心少称没有多余,这里价格公道,份量也足很多。

  地址:民院路中商平价曙光超市1楼出口处。

  荣荣糖炒栗子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自己挑选,质量有保证

  网友评价:在家乐福超市里面和门口各有一个小摊,超市里面的可以自己拿个纸袋子粒粒挑选,自己称,挺有趣的。中等个头,不开口,还挺甜。刚炒出来的板栗用手指一捏,啪的一声皮就破了,飘出一股香味。

  地址:武昌家乐福超市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