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泡菜曲奇,不容错过的黑暗料理界的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4-09-23 15:48:42来源:SRC-13

  正如第一个勇于吃螃蟹的人一样,黑暗料理的终极奥义,绝对不是制造出反人类的物质,而恰恰相反是在对食物的排列组合版的探索之后,创造出酷炫而神奇的美味!妹子我也是对这些创意佩服的五体投地!

  以下诚意奉献十大黑暗系吃货史诗级的料理方子——

  1.腐乳冰激凌

  入口清凉,紧接着奶香交融着茶油和腐乳香钻进舌尖,还没等反应过来,一股浓烈的香辣味袭来,然后我就什么都忘记了。万不可小看一块腐乳的杀伤力!!

  用料:冰淇凌250g、茶油腐乳100g

  做法:冰淇凌与茶油腐乳充分搅拌后,放入冰箱,冷冻1个小时即可。

  Tips:大桶装冰激凌在麦德龙有售。你也可以下楼买个蛋筒,左一口豆腐乳,右一口冰淇凌,解解谗,味道嘛差那么一点点而已。

  2.桃子加盐

  无意看到的吃法,真的好吃,加了盐感觉桃子更甜了。是可以惊醒味蕾的感觉!一定要尝试哦~~

  用料:桃子、盐

  做法:桃子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或者片,撒一丢丢盐。开吃!

  3.芥末土豆泥

  土豆泥口味有很多,常见的有鸡汁土豆泥、黑胡椒土豆泥……有天我突发奇想往土豆泥里加了些青芥末,味道惊艳啊!简直是看电视,聊天,招待朋友的特色小食。

  用料:土豆2个、鸡蛋2个、火腿肠1根、胡萝卜半根、鲜牛奶半盒、浓缩鸡汁1勺、黑胡椒粉少许、青芥末少许

  做法:①土豆削皮、蒸熟。鸡蛋煮熟。胡萝卜去皮焖至7成熟。②胡萝卜切碎,火腿肠切碎,鸡蛋切碎。③土豆放入保鲜袋,用擀面杖碾成泥。③在土豆泥中加入牛奶,搅拌细腻。再加入火腿碎,鸡蛋碎,胡萝卜碎。加入一小勺浓缩鸡汁,少许黑胡椒粉。最后加入青芥末,根据个人口味添加即可。④搅拌均匀,装饰造型。

  4.泡菜曲奇

  脆脆的泡菜配酥酥的曲奇,酸辣甜三种味道冲击着味蕾,好奇不妨试试哦。

  用料:泡菜、曲奇

  做法:泡菜切段卷起,放在曲奇上。

  Tips:曲奇推荐蓝罐,比较香甜,当然自己做的更好。泡菜选用偏甜不辣蒜味不重的,能更好地和曲奇味道中和,不会让蒜味压住曲奇的香甜。

  5.爆浆荔枝

  酥脆的面包糠咬下去,里面的芝士/巧克力溶在嘴里的感觉简直太棒了!不过发明这个就是图个好玩,给朋友秀一下,吃多了会上火!

  用料:荔枝10个、巧克力1块、芝士1片、鸡蛋1个、淀粉、面包糠、食用油

  做法:①荔枝若干去核。②取一片起司一块巧克力,切碎,塞入荔枝中。③先裹层蛋液,再放入淀粉中滚滚。④再放入蛋液中滚均匀,最后放入面包糠中,使荔枝浑身裹满。⑤油入锅,热后放入锅中炸,金黄色便可出锅,放在吸油纸上吸油,最后装盘。

  Tips:炸完不要马上吃哦,很烫的,稍微等一下下。荔枝不太好去核,需要点耐心啦。

  6.奶粉泡面

  在网上看到的奶粉泡面,真不是黑暗料理!吃起来是芝士味的~~特香!!咖喱海鲜味泡面最棒了,最像芝士味的了。老坛酸菜也是可以的!

  用料:泡面、奶粉

  做法:打开泡面放入调料;倒入奶粉,多放些;加入开水泡好即可食用。

  7.炸奥利奥

  某期《康熙来了》中看到美国人民炸奥利奥、士力架,直接那个兴趣就来了。没想到炸完后的奥利奥居然暴好吃!很香而且真的没有平时那样吃甜了,即使是玩也值得一试啊!注意:高热量!减肥人士请闪躲!

  用料:奥利奥、面粉、鸡蛋、面包碎

  做法:面粉与鸡蛋搅拌成能挂起的糊状;奥利奥挂糊;挂糊后粘面包碎下锅小火炸至金黄。

  Tips:炸过之后趁热吃最好~

  8.辣味芒果

  是墨西哥人的吃法,那里的小姑娘都那芒果粘满辣椒面吃,我觉得就这么撒一点也超好吃啊,味道很和谐的!但请不要蘸着辣椒油吃好么!也不要蘸着老干妈吃好么!韩式辣酱也不可以!!

  用料:芒果、辣椒面

  做法:芒果贴着中间的核,把两边片下来,划十字刀;撒辣椒面!

  9.火锅料毛豆

  因为家里干辣子用完了,所以煮毛豆的时候灵机一动用火锅底料代替,再放一点点糖,真是好吃的不得了,仿佛嗅到了红烧肉的味道~~

  用料:毛豆、火锅料、花椒、八角

  做法:毛豆洗净后放盐水中泡一会。将火锅底料、八角、花椒、盐、老抽、少许糖放入锅中,加水。烧开放入毛豆,十分钟偏脆,十五分钟口感刚好!

  Tips:毛豆煮前剪头,可入味~煮好后泡的时间长还能入味~

  10.爆浆鸡蛋

  不用加一点调料,不用盐,不用味精,只用到了一个鸡蛋和一张海苔就能让你尝到从没吃过的味道!

  用料:鸡蛋、海苔

  做法:①准备好一张海苔,放在盘子里,在海苔的四周抹上温水。②打入一个鸡蛋,把海苔包起,捏紧。③锅里放入适量的油,烧热后放入油炸,炸到外面有点松脆(大约1分钟)的感觉就可以了。

  Tips:海苔四周抹水是因为放入鸡蛋后可以把海苔包拢,鸡蛋不会流出;煎之前油要烧热再放入才会炸的快。

(作者:  编辑:詹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