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温度大转弯游泳凉飕飕 热搜武汉超赞恒温泳池

发布时间:2014-08-18 10:34:26来源:SRC-13

  立秋当天温度就来了个大转弯,温度下降好几度,去泳池游泳感觉凉飕飕的,可是所谓不游泳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夏天,抓住夏天的尾巴去恒温泳池吧,恒温游泳池的水的温度始终保持在26-28度,人体感觉最为舒适,那么武汉有哪些恒温的游泳池呢,一起来看看吧~

  乐泽国际恒温游泳馆

  特色:水质干净、戴泳帽才允许下水、健身器材全面。

  人均:46元

  地址:江岸区 幸福大道8号塔子湖体育中心主馆4楼(近世纪家园)

  电话:027-85578070

  点评:

  早场的人不是很多,泳池和试衣间的环境很不错,特别值得一提的他们家的水质,是我游过的最干净的。真心放心,嘿嘿这样写会不会以后去都会很多人啦。一定要记得要带游泳帽哦,不然不让下水~

  柏菲恒温游泳馆

  特色:门禁、安全系数高

  人均:31元

  地址:江汉区 青年路488号万景国际万国花园3楼(地铁2号线 范湖站C出口)

  电话:027-85808280

  点评:

  因为是礼拜五下午去的,两个人,团购了四张票。地理位置还可以,刚到地方,上电梯的地方有好多游泳馆工作人员会问你要不要办卡。上了电梯验证团购票很方便。进去要刷卡,更衣沐浴消毒。然后进去游泳池。 还是蛮大的,深水区1。9米。 浅水区1。1米。工作人员很多。安全系数很高。 建议带小孩去玩的大可放心。 设施都很不错。 很干净。

  阳光恒温游泳馆

  特色:无晚场

  人均:26元

  地址:洪山区 雄楚大道968号阳光在线小区内电话:027-87531965

  电话:027-88082980 88084880

  点评:

  公司组织活动,员工每周都可以过来游泳一次,炎炎夏日真不错!!听说这家学生还能有优惠价呢,可惜我已经不是学生了,呜呜!!因为公司刷卡,所以价格不太清楚,但是应该不贵的!然后环境还不错,泳池不算大,中间是畅游泳道,两侧就可以随意啦。然后水质还可以的,必须要戴泳帽游泳哦,不然怕头发堵塞!然后游泳完会发洗澡卡,每人五分钟时间,我每次刚好够用,随便冲一下有时还有多的。附近学校的大学生来游泳是不错的选择哦!

  华天大酒店恒温游泳馆

  特色:用餐方便(美食城、肯德基、麦当劳等)

  人均:33元

  地址:武昌区 华天大酒店5楼

  电话:13807112806 15327127777

  点评:

  游泳池的环境还可以,室温比较高,水温比较低,教练比较多,服务态度还可以。 天上是玻璃顶,水面不是很大但也足够用了。美女现在来的比较多,小孩子也很多,帅哥也不少,每天的人络绎不绝,楼下有美食城还有新世界有麦当劳还有肯德基还有棒约翰的皮萨饼。酒店房间里还可以如果有用累了还可以休息,楼顶还有健身中心,反正你能想到了这里都有。

  武汉馨佳恒温游泳馆

  特色:泳池大、舒适

  人均:20元

  地址:武昌区 紫阳街张之洞路226号(近紫阳公园)

  电话:027-88082980 88084880

  点评:

  因为白天上班,我都是八点多去,玩到九点左右,这个时间人不多。对于这个价位已经非常不错了,淋浴水很大,泳池水干净,温度舒适。正在努力学习游泳中!

  千江月恒温游泳池

  特色:健身器材、瑜伽等。

  人均:32

  地址:武昌区 静安路特1号武昌城市公园10号楼1-1号铺(简朴寨对面)

  电话:027-88013239

  评价:武汉市算比较好的游泳池了,露天的比起来弱爆了。室内恒温来说还算蛮不错的。水质也算比较干净了,夏天没有来敢场子下饺子。再好的泳池也只能一般般阿。这个不能做泳池好坏评定的时间段。去的时候人也比较多,都是办卡的。所以感觉人的素质还不错的吧应该。能在室内找到这样的已经很满意了。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