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最适合武汉情侣的十大分手地

发布时间:2014-07-10 15:43:28来源:SRC-13

  武汉情侣十大分手地之1、江滩

  往往风花雪月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分手的地方。俗话说的好,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不过,面对这么熟悉的环境,往事是不是又一幕幕涌上心头呢?凄凄惨惨兮兮

【小编点评】去江滩,真是两极化,一对对搂搂抱抱的,也有一对对翻脸甩手的%>_<%


  武汉情侣十大分手地之2、群光

  大家都知道,那是武汉美女聚集的地方,也是时尚商品云集的地方。女生面对心仪已久的奢侈品,却只能摸摸扁扁的口袋;男生看着眼前的漂亮mm,也只能咽咽口水,胸中不满的怒火顿时不受控制,牢骚上升为分手的理由。

【小编点评】想分手,什么都能成为理由


  武汉情侣十大分手地之3、武大

  武大的樱花下:浪漫樱花,本是甜蜜的约会地点,却听见他对她说:“我们真的不合适,还是分开吧。”女孩泪眼婆娑,男孩扭头离去,不远处另一个女孩正等着,确实方便,不浪费此景。

【小编吐槽】谁说分手就不能玩浪漫了


  武汉情侣十大分手地之4、火车站

  关键这里人流比较杂,各种背着大包的人们,是给你掩护的战友,告诉对方,其实自己和他们是兄弟,犯了事情,后天就离开武汉。

  几跟铁轨,通往全国各地,距离就此产生,此次离别,不知还能否再见?

【小编吐槽】甩了,就直接坐上火车再也不见


  武汉情侣十大分手地之5、六角亭

  此地无地标建筑,之所以入选,纯粹因为它老巷的市民气息和紧邻精神病院,你哭他人笑,在此分手,会让你更加感受到爱情的荒谬不堪。适用于初期山盟海誓,中期上当受骗,晚期怀疑人生类人群。为爱神伤,精神分裂的少男少女,可直接办理精神病院入院手续

【小编吐槽】精神病院是亮点


  武汉情侣十大分手地之6、解放公园

  武汉这么多公园,为什么要解放公园会入选呢?原因在于,解放公园总是很清幽,公园内大树参天,郁郁葱葱,人进入其中,满眼清新的绿色,加上清脆的鸟鸣声,心情立马平静愉悦。这样的环境里,对方也不好大发脾气。

  如果你碰上死缠烂打的人,来这里就对了,市委的办公区就在公园附近,你可以迅速奔向市委门口的保安大哥求助。

【小编吐槽】妹子,保安哥哥在别怕


  武汉情侣十大分手地之7、长江大桥或二桥

  二桥:分手跳江,桥下实际上还有一个护栏,不会直接掉到江里去

  一桥:没有护栏,人跳下去会直接掉到江里。

  所以假跳江多在2桥,真跳江多在一桥。珍爱生命,分手也莫乱跳江!江水无情,人有情啊!(有情还和我分手!!!)

【小编吐槽】别逼我,再逼我我就跳2桥!


  武汉情侣十大分手地之8、729公汽站

  起点站名字叫做幸福村,不管从哪里分开,幸福都会是起点。两个人可以在这里上车,然后分别随意选者一站下车,从此不见踪影。而且,碰上开得猛的师傅,还可以体验一把漂移哦

【小编吐槽】终点站到了,请带好别人的妹子速度下车


  武汉情侣十大分手地之9、武广世贸购物中心

  这里有得天独厚的人流量资源,更重要的是这里四通八达,沿途不是商场,就是好吃的好玩的。在这里说分手,你可以快步消失在人群里。对方回过神来的时候,处在被来来往往人流的包围中,也不容易被瞬间袭来的失落和无助而击垮。沿街的烤肉香、板栗香,也容易分散人的注意力。

【小编吐槽】被甩了,想扫货发泄还是狂吃发泄这里都能满足你


  武汉情侣十大分手地之10、轻轨站

  对于初次分手的兄弟姐妹们,这里是解救你们的稻草,和对方玩一个游戏,各自朝反方向坐城铁,再往回做看看是否可以相遇。城铁最大的特点是:站内换乘不掏钱。

  然后坐两站找个咖啡厅给对方打个电话说“我一直怀疑我们有没有缘分,如果在过10分钟,我们还不能遇到的话……需要冷静想想我们之间的关系”。

  不用说,除非奇迹出现,不然你的小诡计就可以顺利实现。

【小编吐槽】省钱省心又不怕尴尬


友情提示:请勿看完后立马扯上你家那位,奔赴这些地方约会,被误会小编不负责哦!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