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英国新签证中心办证超强指南 武汉筒子赶紧收藏~

发布时间:2014-05-26 15:43:45来源:SRC-13

  本月,搬到汉街的英国新签证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了,从此同它的老“家”徐东路凯旋门广场说拜拜咯!升级版签证中心的办公方式较之前也有了不少改变哦,武汉的各位筒子们是不是发愁不知怎么办咧?为此,小编特意充当一回"小钻风"给大家先打探打探情报,有意去英国留学、旅游的盆友们看过来~

  英国新签证中心位于汉街国际总部C座302室,大家去签证中心的时候一定要留意下图标示的路线(小编当时走错路耽误了一个小时TAT),坐电梯到三楼找到302室,就到咯!

按照手指方向向前走大概300多米,C栋在左手边

  签证中心的门口会有一道安检门,正对面是咨询台(提供咨询服务和领取叫号单),进去之后左手边和右手边是休息区,左前方分别有2间视频面试室(递交签证申请的时候会随机抽取部分人进行视频面试,考察你的"出国动机")和2间指纹录入室(录指纹和照相的地方),右前方则是5个提交申请材料的窗口,最右边是领取护照和签证的窗口。

  下面就是签证中心内部全貌啦~

  在进门左侧的墙上,贴着办理签证的公告栏。工作人员提醒,所有办理英国签证的市民必须提前通过Visas4UK网站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并与签证申请中心预约,同时在线支付签证费用。下面就是具体的申请流程:

  首先,登录www.visa4uk.fco.gov.uk ,填写并提交签证申请表(要记住提交申请表后生成的GWF号码便于之后的预约);

  其次,在提交申请表后的30天以内预约签证中心并支付签证费用;

  最后,亲自到访签证中心,在咨询台领取叫号单等待提交打印完成并签名的申请表、打印的确认付费电子邮件、护照及支持材料,在指纹录入室拍头像照并采集十指指纹。

  主要流程可参考下图:

 

  留学签证材料清单:

  1、填写完整了并且签名的签证申请表;

  2、署名签字的护照;

  3、2张近期护照照片(最近6个月拍摄,白色背景,尺寸为45mmx35mm;

  4、CAS(英国大学电子录取通知书),还有一个特别电子参考号码;

  5、学历证明(未毕业的需要提供在读证明);

  6、学习成绩单(需要教务部打印的原件,并有学校公章,还需要英文成绩单);

  7、担保人的收入证明、个人所得税税单,存款证明等

  除以上材料,申请人需提交一份个人陈述材料、英语语言能力证明(雅思之类),最好2份导师签名的推荐信。

  以上材料如果是非英文原件都要求翻译,可以找专门的中介或翻译公司,也可以签证中心提供的翻译服务。

  注意事项:

  申请签证过程中一定要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切忌提供虚假材料欺骗签证官,否则可能面临禁令无法申请进入英国

  英国签证中心工作时间:

  星期一到星期五(节假日除外)

  受理申请及领取护照时间:8:00-15:00

  此外,签证中心在规定的工作时间外,专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提供了“黄金时间”预约服务(每周四晚5—7点),便于申请人下班后提交材料。

(作者:  编辑:詹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