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五一旅游快看:超全国家出入境卡填写指南

发布时间:2014-04-16 12:00:46来源:SRC-13

的,不管哪种语言,

  盼望着,盼望着,五一假期的脚步近了!热衷旅游的武汉盆友们是不是春心荡漾,打点行囊想着出去感受异国风情呢?现在就来看看小生为亲整理《江城百晓生》之“超强超全世界各国出入境卡填写指南”吧!

  在飞机抵达目的地前,空姐会发放入境卡和海关申报卡。空姐可能会问你有签证(visa)吗?你应该回答"Yes"。入境卡每人填写一张、海关申报卡每个家庭填写一张。标准的入境卡和海关申报卡都是英文的,但从北京出发的航班也可能有中文的,不管哪种语言,必须用英文填写。下面是出入境卡最容易出现的选项英文普及:

  1. Family Name -- 姓
  2. First (Given) Name -- 名
  3. Date of Birth (DD/MM/YY) -- 生日(按日、月、年的格式填写)
  4. Country of Citizenship -- 国籍,填"CHINA"
  5. Sex (Male of Female) -- 性别,填"FEMALE"
  6. Passport Issue Date (DD/MM/YY) -- 护照签发日期(按日、月、年的格式填写),在护照照片页能找到。
  7. Passport Expiration Date (DD/MM/YY) -- 护照过期日期(按日、月、年的格式填写),在护照照片页能找到。
  8. Passport Number -- 护照号,记得填写的时候带上前面的字母"D"。
  9. Airline and Flight Number -- 航空公司及航班号。
  10. Country Where You Live -- 居住国,填"CHINA"。
  11. City Where You Boarded -- 起飞城市,填"BEIJING"等。
  12. City Where Visa Was Issued -- 签证颁发城市。
  13. Date Issued (DD/MM/YY) -- 签证颁发日期,在签证上能找到。
  

  1、泰国

入境卡正面

泰国入境卡背面

泰国出境卡

  2、越南

越南入境卡

越南申报单

  3、菲律宾

菲律宾入境卡

菲律宾海关申报单

  4、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入境卡

马来西亚海关申报单

  5、新加坡

新加坡入境卡

  6、塞班岛(美国北马里亚纳群岛自由联邦)

塞班岛入境卡

 

  7、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出入境卡

马尔代夫健康卡

  8、埃及

  埃及入境卡

   9、斐济

    斐济出入境卡

  10、韩国

  韩国入境卡

韩国海关申报卡

  11、印度

印度入境卡

  印度入境卡

  12、印度尼西亚

  印度尼西亚入境卡

  13、尼泊尔

 尼泊尔入境卡

尼泊尔出境卡

  14、南非

 

  15、肯尼亚

  16、阿根廷

 

  17、澳洲

 

  澳大利亚入境卡

澳大利亚出境卡

  18、日本

 

  19.新西兰

新西兰入境卡

 

  20、法国

 

  21、加拿大

  22、美国

  23、英国

 

  24、秘鲁

  25、委内瑞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