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武汉九大适合妹子拍照地 时尚文艺小清新

发布时间:2014-04-03 17:14:21来源:SRC-13

  妹纸们还在拍大头照吗?今天小编为武汉的妹纸们推荐一些能拍出小清新、小文艺美图的地方吧!

 

  1、武汉大学

  武汉拍妹子最方便的地方肯定就是武大了,要山有山要水有水要破房子有破房子要小操场有小操场,各种风格都可以HOLD住。

  武汉大学历史悠久,教学楼很多都是民国时期的老楼,保存的很好。在炎热午后的自习室里,听头顶老电扇吱呀呀的转悠,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武大女神黄灿灿在樱花大道拍片,是不是特有文艺范儿呀。

  外院天台耍的起小清新,来的起重口味。这地方拍的时候不要挑上课的点就好,因为教室的窗子挨着天台,容易引起围观。总是楼顶一向是个拍片的好地方。

 

  武大银杏坡

  樱顶

  逸夫楼后面的天台

  不要吐槽怎么都是武大。因为武大真的是一个好地方。每次都有新发现,每次都有大惊喜。

  2、东湖凌波门

  凌波门的栈桥可谓是一块风水宝地,无论一年四季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夏天运气好还能去看看“海”,胆子大的话,还可以玩玩凌波微步。

  3、昙华林

  昙华林路上的小店子很多,各种各样五花八门,比较出名点的大概有dream city、大水的店、mercicafe等等。温暖昏黄的灯光,一杯醇香的咖啡,一个悠闲的午后,情不自禁就让人放松下来, 享受着美好的时光。

  湖北中医药大学老楼院这里采光结构很好,有一个天井,而且在学校里面比较安静。吱呀呀的木楼梯,被岁月洗刷圆润的扶手,陈旧而又迷人的过道窗,一切的一切都是在诉说历史的故事。

  4、江滩

  江滩芦苇可坐可卧可站立,秋冬季是黄色的,春夏是绿色的。十月中旬的时候,江滩的芦苇疯长,两米多高,娇小一点的妹子进去就看不到了。

 

  汉口的夜晚是繁华的,借着车灯跟路灯,也能出片哟!走到码头直接坐船过江大桥边上也不错,拍完还可以去吃点东西。

  5、古德寺

  古德寺现在门票涨到八块了,对面过马路的文具店里面有透明伞卖可以当道具,八块钱一把,物美价廉。古德寺五点关门,你可以选关门之前的一会进去拍,人少,关了门之后也可以出去。古德寺的主殿不是中式建筑,还比较有味道,走道那块的光线从上面的圆形镂空射下来屌炸天!

  在古德寺拍片子选好天气,最好不要带反光板外拍灯什么的,不然别人会以为你是拍商业片把你赶出去的。

 

  6、沙湖公园

  绿化做的相当好。有水有桥有鲜荷,相比东湖景区要秀气三分。关键是这里僻静,拍照都不会有人肉背景。

  7、徐家棚的绿皮火车

  去这个绿皮火车从团结大道徐家棚下公交还要步行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比较远,而且现在好像还在运行的火车也不让上去了

  8、武广对面的牛太郎外面的露天平台

  非常适合晚上拍合影,前提是有灯,天上的星星是P上去的

  这张是跟武汉一个摄影群的孩子一起,这个群整天打着摄影的旗号一起吃喝玩乐从来不谈摄影,当然群里的人都很不错

  9、江夏

  纸坊熊廷弼公园旁边的废弃游泳池,要去的小伙伴们赶紧,快拆了

  这个地方荒无人烟,同样是可坐可卧可站立,就算你把衣服脱光了在里面搞创作也没人会打搅你的

(作者:  编辑:总编室实习1